close

DSCN4356.JPG

暑假閒來無事的沐爺,整天只想看電視。
沐娘偶爾看不下去時會抓兩位少爺來讀書。
沒讀書和被管制電視時,兩位少爺還是有辦法找到東西東摸西摸,一直摸到睡覺時間到了還沒摸完。
暑假開始之後的這幾個晚上,睡前沐爺都在進行整理房間和鋪床的工作(遊戲?)。
鋪床就是把棉被按沐爺喜歡的方式,平舖在床上或地板上。

媽媽你起來,我要鋪床。
拜託你趕快睡覺好不好,很晚了耶!
三分鐘就好,你起來三分鐘我就鋪好了。

拜託我連三秒鐘都無法忍受啊!

沐娘小的時候其實也曾喜歡玩這種鋪床的遊戲,那時的我覺得把棉被攤開鋪平在上頭滾動是很有趣的事情。
想到這裡,沐娘便忍著疲憊和睡意起身,讓沐爺繼續鋪。

你好了沒?可不可以睡覺了?
媽媽我要把房間整理乾淨。
好好好,你整理啊!
有人要幫忙整理房間哪裡不好?!
不過沐爺的整理是把雜物通通拿到遊戲間兼電腦間地板上堆放,把房間清空就算整理。
媽媽你記得要整理電腦間唷!

×!這算哪門子的整理啊!
就是把看不順眼的雜物放到看不見的地方而已啊!
而且其中還包含沐娘的眼鏡和手機。

DSCN4373.JPG

厚.........。

整個就是越幫越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