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的那隻小恐龍,是某人壽送的。最近沐沐超級怕牠。

沐沐四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們常拿這隻恐龍逗他。按一下恐龍的手,這隻恐龍就會唱人壽的廣告歌,沐沐小時候聽到有歌聲就很開心。

不過因為那時候沐沐的叔叔上夜班,白天要休息,所以我們就把這隻恐龍收起來了,讓小叔可以好好休息。

最近我陪沐沐玩,覺得沒有什麼新招,想起這隻恐龍,所以又把他找了出來,沒想到他一唱歌沐沐就大哭了。

試了幾次發現沐沐真的怕牠。

看到沐沐這麼怕恐龍,邪惡的沐娘我靈機一動,只要沐爺玩電線,玩拖鞋,做我不准他做的事,我就拿恐龍嚇他。

換尿布亂動,就放恐龍在旁邊監督,沐沐果真動都不敢動(你以為是看到黑熊要假死嗎)。

玩拖鞋!我就放恐龍在旁邊,再不放開電線,我就讓恐龍唱歌。

只要恐龍一唱歌,沐沐就馬上哭著爬開了。

雖然當下覺得非常有效,結果到晚上睡覺就知道了。

沐沐當天晚上半夜一直夜哭,明明已經睡了,眼睛都還是閉的,卻忽然恐懼的大哭,塞奶都沒用,只好一直拍拍他說"沒事了"、"沒有了"。重複了五六次沐沐才真的睡著。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嚇他了。(活該)

無辜的恐龍就到箱子裡頭睡了。

等沐沐再大一點的時候再拿出來看看吧!(真是不死心啊)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