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52.JPG

利用所剩無幾的假期,我們到知卡宣森林公園走走。

DSCN1047.JPG

公園的大門似乎已有點陳舊,但我雖然是花蓮人,卻也是在最近才知道原來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DSCN1048.JPG

是縣府規劃的公園,那就是免費入園了。

DSCN1049.JPG

知卡宣公園面積不小,有寬闊的草皮,還有花園迷宮以及鋪路造景。

園內頂多也只有來郊遊的人們騎乘腳踏車,會來的大概都是附近居民,所以場地很空曠安全。

帶沐沐來遛遛是最合適不過的。

DSCN1050.JPG

這裡佔地雖廣,但是沒有商家,只有個在門口販買玉米和水果的小貨車,所以還是要自備點飲水點心來最好。

DSCN1051.JPG

沐沐漫無目的的亂走,反正我們也只是要帶他來運動,所以沒有帶推車,也不勉強牽著他手,放著他任憑他四處走動。

走著走著,沐沐就蹲了下來。

沐爺:我們現在要進行任務的分配。本大爺等下要出恭,娘負責幫我擦屁股,爹負責幫我穿尿布。

DSCN1053.JPG

是的,在沐爺進行任務分配後沒多久,沐爺就--大、便、啦!

因為公園太大,沐沐無法忍受便便沾屁之苦,我們急忙在掩蔽之處匆匆幫沐爺更換尿布。

換上乾淨清爽的尿布後,沐爺就開心又滿意地笑了。

DSCN1055.JPG

知卡宣有很多大蜻蜓,非常的可愛。

DSCN1056.JPG

走著走著,走到了砂石鋪成的路面。

DSCN1059.JPGDSCN1060.JPG

這可糟了,沐爺蹲下玩起砂石又不肯走了。

石頭可是沐爺的愛呢!

他還特別挑起比較大顆的石頭,送給他最愛的沐爹。

沐爺:爹爹,給!

DSCN1061.JPGDSCN1062.JPG

古錐的沐爺被我們帶到知卡宣走走看看,沒想到沐外公、沐外婆因此也來了。

還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

看到我拿出手機的沐爺,強行索取我的手機,假裝在打電話。

DSCN1065.JPG

話說沐外公和沐外婆從來就沒來過知卡宣,即使他們早就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也都沒有帶我或哥哥弟弟來過,為了沐爺,特別來走走,真是太疼愛這麼外孫了。

 

知卡宣雖然是個很棒的公園,但草木鬱鬱的地方總免不了有蚊蟲,尤其是花蓮名產--小黑蚊,真是太可怕了。

我隨手一揮上沐爹穿著短褲的小腿,就有五六個血跡出現在手上,沐爺看了也就學著拍打沐爹的小腿。

沐娘:沐爺,娘是在幫爹爹打蚊子,不是在打你爹啦!沒有蚊子了,不用再打了!

沐爺:打打打,我沒有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