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1.JPG 

沐爺對衣櫥一直有特殊的愛好,只要衣櫥一打開就不停地往衣櫥爬。

我以為他只是喜歡翻衣服,沒想到他似乎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IMG_3236.JPG  

沐爺在我整理房間的時候,心血來潮的清空了專放他小衣服的空格。(喂!你娘親我房間還沒整理好你又給我搗亂。)

 

我抱著反正救不到,我也就不要阻止你的心態。

沐爺先前已經有翻亂過衣櫥的經驗(關於沐沐翻衣服,請看沐沐的遊戲時間-衣櫃 ),我以為他是想再翻一次,所以我也就靜觀其變,看他到底想要做什麼?而且我房間只整理到一半,衣服來拖延他的時間,我也才能繼續整理房間其他地方。

IMG_3237.JPG  

接著,沐爺扶著衣櫃站了起來,打量了抽屜的高度,然後抬起他可愛的小腿爬上去。

 

這空間似乎有點太窄。

 IMG_3242.JPGIMG_3240.JPG

沐爺啊!衣櫃太小不適合你,

這裡你還是留給衣服睡吧!自己出來吧!

 

看來我們的沐爺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了。

沐爺先委屈你玩一下衣櫃的小格子,等爹娘買房子後再給你一間房間厚。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