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23.JPG

全家一起出遊囉!(好大的鳥~~~)

DSCN0020.JPG

剛好沐爹有事要到高雄,我們一家人就趁著空檔帶沐爺到動物園玩。(順便測試沐娘的新歡P310)

DSCN0021.JPG

因為沐爺開始喜歡會動的東西,也很喜歡看狗、貓、鳥兒等動物,也會自己翻書看了,是時候帶他見見真實的動物,驗證一下書上看到的,還有巧虎裡頭看到的動物了。

DSCN0024.JPG

剛開始沐爺還沒什麼反應,不過冬天的早上11點對部分動物們來說,還不是起床的時間。

烏龜倒是比較早起床。

DSCN0030.JPG

一早起來就做劇烈運動(尬)。

沐沐沒多久就餓了,吃了午餐之後就不安分地玩了起來。

DSCN0025.JPGDSCN0026.JPG

其實我感覺得出來沐爺想自己爬,但是動物園不太適合讓沐爺爬行,沐娘容你在推車裡伸展一下。

看到了比較大型的動物,沐爺也會開心地用手指。

DSCN0028.JPG 

這隻駱駝很有精神的在吃草呢!

DSCN0038.JPG

偷偷跟沐爺合照一張(我的頭髮飛起來了><)

沐爺看到不想走,還要連哄帶騙地帶去看下一種動物。

DSCN0041.JPG

上坡路段,沐爺假裝自己是隻獅子!(很危險的~~~坐下吧!)

DSCN0051.JPG

壽山動物園不大,加上鳥類館在維修,我們只逛了一個半小時就逛完了,下次再帶沐沐去其他動物園看看。

中午我們去吃了粽子和碗粿。

DSCN0054.JPG

這頑皮沐逛完動物園就high了起來,吃飯都不肯乖乖坐好了。

 

下午沐爹去忙了,晚上我們再去瑞豐夜市吃晚餐。

星期日晚上人超級多的,也比我們幾年前來還要熱鬧。

DSCN0058.JPG

沐爹說,高雄夜市的價位比較高!

這當然,你拿美食天堂台南的價位來比當然是比較高了。

DSCN0062.JPG

逛夜市的時候無意間買到了這家的鬆餅,我覺得很好吃。

連沐爹也吃掉了兩塊迷你鬆餅。

全部也才六塊,兩塊是我的,沐爺只剩下兩塊能吃,所以沐爺吃完鬆餅就一直喊餓,幾乎到了要抓狂的狀態。

沐娘:沐爹都是你啦!吃掉沐爺的部分。

沐爹:明明就是你吃太多!

DSCN0059.JPG

而且賣鬆餅的年輕女老闆人漂亮又貼心,還主動問我們是不是要給沐爺吃的,還幫我們烤軟一點!

離開前我又回頭再買一份帶回家吃,好吃好吃,幫推。

 

在捷運站往瑞豐夜市的人行道上,有一個藝術工作者,他假裝成一個雕像,就是電影"聽說"的女主角扮演的那種,丟錢就會動。

我就跑去丟錢,讓他跟沐沐玩一下。

結果沐沐嚇到了XD。

沐沐真的覺得他是機器人之類的,不覺得他是人,所以就唉唉叫了。

我是覺得很有趣啦!所以我就帶沐沐跟他說bey bey了,希望他還會繼續表演,等沐沐長大之後我再帶沐沐去找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