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5月29日(5M26D)

沐爺跟便便的故事(二)


沒想到這個故事會出到第二集。
自從沐爺上次出恭之後,沐娘跟沐奶奶每天都在數沐爺有沒有出恭,

當數到第三天(星期日),沐娘我拿出了醫生開的藥,先給沐爺吃,希望用溫柔的方式誘發沐爺想上大號的感覺,但是不太見效。

晚上到沐爹同事葉老大家聊天,順便帶沐爺去跟他們家葉少爺(XD)PK,我也去找他老婆聊媽媽經。

葉夫人是護理人員,跟她提到了沐沐在便祕,她也說他們家少爺也便祕過,問醫院嬰兒室的結果是:那時候她在減肥,奶變得不營養,孩子全部吸收掉沒留太多殘渣,所以大不出來,時間一長就變成便秘。當她多吃點東西后,孩子就排便正常了。

"可是沐爺用棉花棒沾嬰兒油刺激也沒用,最後是灌腸解決。"我說
"你是用哪種棉花棒?"
"就平常外面賣的那種棉花棒!"
"那種不夠!"
"驚!"
"我以前也用過棉花棒,也是沒效,到嬰兒室去問,那裡的護士說,至少要這麼粗才夠!"夫人舉起了她的小拇指。"而且要刺激他排便,是要刺激腸壁,不是刺激肛門口,至少要進去這麼多。"她指著自己的小拇指第一個指節。"反正當媽媽孩子的大便都摸過了,用保鮮膜包一下,塗點凡士林就通下去。"

因為沐沐便秘,我上PTT的媽寶版爬文,其中一篇有提到小兒科醫生有用小拇指幫寶寶做肛門的內診,所以用小拇指應該是沒有問題。

到了第四天,沐沐還是沒大便,跟家人討論過用手指的方式,大家決定一試,最後決定由沐娘使用我纖細的小指來試試看。

我默不作聲地把道具準備好,保鮮膜和嬰兒油都上好,看沐爺跟沐爹玩得正開心,輕輕地滑進去,就看到沐爺的笑臉忽然僵住,然後大哭了。

這時候我才滑進去一些些!沐沐的哭聲不是痛,是在表示"我被捅了!媽媽,媽媽,我被捅了,不蘇湖啦><!"

但是整個早上過去,還是沒動靜,家族會議討論結果,換用保險套。
又是劊子手沐娘,又默默趁沐爹跟沐沐玩得開心的時候,執行!

這次滑進去到指甲的長度,沐沐就哭哭了,他向我討安撫,我抱起他,給他拍拍。其實我心中滿是罪惡感,沐沐這麼信任我,捅他的卻是我。(越描越黑)

好在這次見效了,沐爺出恭了,為了慶祝沐爺出恭,沐爹特地加贈洗澎澎乙次。(沐沐超級愛洗澡的,每次說洗澎澎都會笑。)
雖然捅沐爺屁屁讓沐娘我難過了好一陣子,但是沐爺自從被捅屁屁後,都肯好好的躺著讓我幫他穿好尿布(也許是怕弱點又被攻擊吧!),這算是意外的收穫。
 
關於更多沐爺便祕的故事,請看: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