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6月9日(6M6D)

沐爺跟便便的故事(三)


第三集是個快樂的結局。(沒有過程就直接結局了。)


沐爺又快一個禮拜沒大便了,沐娘我真的非常擔憂啊。其中還偷偷的用小拇指套著保險套捅了沐爺一次。

結果除了沐爺唉唉叫的聲音外,連個屁都沒有,不過保險套上有沾到一點點的屎,濕濕的,這樣應該還不算便祕吧!

但是看著沐爺的小肚肚一天天的鼓起來,讓我確信物理的質量守恆定律,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如果沒有大出來是不會自行消失的。

昨天沐爺又去打預防針,好好地睡了一個晚上。
而沐娘我昨晚陪睡的時候,還夢見沐爺大便了,今早起床一看,沒有,還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今天沐爺不管怎麼放、怎麼倒、怎麼抱都是唉,不知道沐爺是因為打預防針不舒服還是沒大便不舒服?

好在就在剛剛,沐爺怎麼安撫就是睡不著,低著頭在沐爹身邊顫抖,沐娘我安撫到一半準備要把沐爹踢醒幫忙哄時,聞到了一陣熟悉又懷念的味道,對~~就是這個味道。

檢查尿布,沐爺出恭啦!

沐爹你快起來、快起來。這屎到臨頭沐爹還在夢周公,結果沐爹翻個身往床邊滾半圈繼續睡。

"你給我起來,沐爺便便了"
"我知道啊!你不是叫我睡過去一點?"
"不是啦,是要幫沐爺洗澡啦!我先去放水。"

為了避免大便便外漏,為了保護我們的床鋪,沐爹還是被我踢醒,在我放水後不久把只包著尿布的沐爺抓進浴室。

沐爺一副開心的樣子,我低頭一看,沐爺尿布里的便便已經淹到腰了。好在我有在第一時間發現沐爺便便了,不然如果讓沐爺在床上滾個兩圈我看我們一家三口就要一起洗澡了。

"您終於來了!"沐爺順利出恭,沐爹開起了'大中天之歌'的玩笑。

尿布一開,滿滿像爛泥巴一般的便便。

"唔~~好恐懼呀!"

打開尿布的瞬間真是異常適合用恐懼這個詞形容。

接下來的水柱攻擊,喔喔喔喔喔喔喔,遍地黃金啊!
不過是沐爺大個便,怎麼這麼喜悅哩~~~哇哈哈哈哈!
(這集真是莫名其妙)
 
關於更多沐爺便祕的故事,請看: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