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沐正在反省中~~~。

今天早上,在全家都去工作之後,沐娘我也準備帶沐爺出去,想揹著他去腳踏車店裝個幼兒的座椅。

事前以為沐沐要上廁所,結果沐沐沒上,掙扎著起身。

好吧!沐爺不想上廁所沐娘我當然不勉強他,我就想說讓沐沐自在一下,沒穿尿布就在客廳玩。我趕快去綁頭髮要準備帶沐沐出門,誰知綁好頭髮就看到客廳的地板多了不明物體,沐沐就坐在中間(崩潰啊)。

趕快把沐爺抓進浴室沖洗,洗著洗著決定拍照存證,才有這篇圖文並茂的文章。

以下為犯罪現場。


沐沐被驚慌的沐娘我整隻連衣服抓進浴室沖洗,手上腳上都是(再度崩潰啊)。

地板上還有很多從沐沐身上沖下來的,都還來不及沖進排水孔,還好有蓮蓬頭水管轉移沐沐的注意力,讓我再好好地沖洗地板,然後我發現沐沐的下巴也有(三度崩潰啊)。

你不會給我吃大便吧!

算了,明天它就會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清理地面。

我把客廳清理乾淨後,再讓洗乾淨的沐沐在客廳玩,還給他很多吸引他注意的東西,像是我的髮圈,遙控器等等,結果我幾分鐘後轉頭發現他竟然又把我拖好的地用髒了(四度崩潰啊)!我才在想說沐沐真乖,都沒有找我,原來是玩得樂不思蜀了,最好我不要出現打擾他。沐娘我就在旁邊偷拍,留下邪惡沐搗蛋的證據。

好險沐沐有吃奶嘴,不然沐沐一定把土往嘴裡送。

沐沐手上還抓了葉子和小樹枝。

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還繼續抓土~~~!原來土就是這樣下來的!不行~~這樣沐娘我會收不完啊!

接下來我就把沐沐用費雪小餐椅關住,放很多玩具給他玩,然後在沐沐受不了之前拖完地,連他抓出來的泥土都收拾乾淨。

沐沐二次清洗!以後便便要先說,不可以在馬桶之外的地方便便唷!

反省沐:媽媽對不起~~~原諒我!

沐沐的玩具水洗中。
你沒看錯,家裡淘汰的電話和遙控器、我的髮圈,都是沐沐的玩具!
洗完之後我休息一下,沐沐再玩一下就累了!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哪都沒去!

真是充實的早晨(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