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動的沐沐越來越愛探險了。

我的房間沒有冷氣,在炎炎夏日就得開隔壁哥哥房間的冷氣,再打開門讓冷氣流進我的房間。

好奇的沐爺一開始還會在門口猶豫不決,我看他想出門就跟在他後面,他看我跟上之後就勇往直前了。

幾次之後,只要我門有打開,沐爺就暢行無阻的出去探險了。

這次沐爺的目的地似乎是浴室,毫不猶豫的就往浴室前進。

沐爺自從學會"跨"這個動作之後,到哪裡都難不倒他了。

流暢的收腿啊!浴室濕濕不要去啊!
事實證明,跟沐爺說這些都沒用,因為他就是要去浴室。

進了浴室前進到他最愛的--排水孔。
沐爺超級喜歡看排水孔的啦!尤其是有水流下去的時候。

沐爺~~排水孔髒髒不要玩!

然後我決定把沐爺抓回房間,此時,我聞到了沐沐便便的味道。
沐爺原來你大便便了,所以你才要來浴室洗乾淨的啊!

那媽媽幫你洗澎澎囉!



排水孔雖然很有趣,但是真的很危險。因為沐爺18號晚上摸排水孔,小拇指被割傷了一個小洞,趕緊幫他消毒,排水孔這麼髒,真是擔心。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