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20.JPG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

DSCN0338.JPG

全家懶洋洋的睡了一天之後,我們以台南大東夜市來做一個美好的end。

台南有著很多令人著迷的夜市。

沐爹告訴我一個台南夜市口訣,就是:大大武花大武花。

"大"就是大東,"武"是武聖,"花"就是花園。

大部分的觀光客都會到花園去逛,其實我也很喜歡大東和武聖,大東離市區近,而且東西的重複性低,人潮也不少。

所以我們今天六點多就來逛大東夜市,因為帶著沐沐,想要避開人潮。

DSCN0325.JPG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讓沐沐坐上小火車,沐爹和沐娘就在旁邊分食著戰利品。

當然沐沐也有得吃。

他手上抓了個麵包開心地啃了起來。

 

沐爹後來再去覓食,而我留在小火車旁顧沐沐。(小火車是不提供保母服務的。)

DSCN0334.JPG

我小的時候,小火車都是折造型氣球給小朋友的,我都會好羨慕別人有,好想坐,現在只有普通氣球,太可惜了。

坐一次40塊,真的也不便宜,所以要坐就要坐久一點。

也好險沐沐喜歡,才不會浪費錢。(難怪以前我爸媽幾乎都不給我坐,因為我坐一下就起來。)

 

過了一陣子,沐爹打獵回來了。

沐爹帶回的食物中,其中獵到這一家的車輪餅,有許多詭異的口味,我吃到了草莓和優格的,但是卻還滿好吃的,是推薦嘗鮮的店家。

DSCN0347.JPG

我們將食物分食完畢之後,就跟沐沐預告要起來了。

這時候沐沐已經在上面待了20分鐘以上了,也心滿意足了。

DSCN0342.JPG

能帶沐沐一起逛夜市真是開心,更令人高興的是,沐沐也可以玩夜市裡的遊戲了,他不再是要抱在懷裡放不下來的孩子。

看沐沐這麼開心,沐娘我也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