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86.JPG

沐爹放假了,又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現在沐爹放假的型態是一個禮拜的長假,趁我還沒回職場,可以帶沐沐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玩。

而接下來就是元旦的四天連假,觀光旅遊勝地人一定超多。為了避開人潮,所以我們趁連假還沒開始的時候,先來去玩玩。

今天往南部走,因為沐爹有事要去高雄寄海運,就繞道到高雄港,回程經過吳寶春麫店,趁非假日沒有人潮,決定增加臨時動議進去嘗鮮。

DSCN0259.JPG

有最有名的冠軍麵包耶!XD

非假日不用排就買到,真開心。

DSCN0260.JPG

吳寶春的麵包真的好吃又實在,藍莓貝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沐爹想吃的法國長棍要下午才出爐,只好等下次囉。

DSCN0263.JPG

有買到麵包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沐娘喜歡吃麵包蛋糕,所以冠軍店是一定要來朝聖的。

趕快來合照一張,請大家忽視我幸福的油肚肚。

沐爹:你這麼胖了,為了你的健康,你不能再吃了,所以麵包通通是我的。

沐娘:不不不,為了你的健康,我還是犧牲我自己,我幫你吃吧!

DSCN0262.JPG

現在沐沐雖然還不能放手自己走,但是用牽的就可以帶著走,不需要用抱的,減輕了我們不少負擔,能夠玩的地方也就增加了。

牽著沐沐拍照好開心啊!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到今天表定的行程。

首先是小杜包子。

DSCN0264.JPG

看食尚玩家介紹,感覺很好吃,沐娘一直想嘗嘗看,這次一定要去買買看。

買了包子我們並沒有馬上吃,而是當作洗完溫泉之後的點心。

接下來沐爹說要帶我們去門馬羅山。

但最後只找到這裡。

DSCN0265.JPG

回家看了一下別人的分享文之後才發現

我們找到了路口,卻沒進去。(好像只要從這走上去20分鐘就到了。)

真是太可惜了。

DSCN0270.JPGDSCN0268.JPG

沐爹想帶我去看的,是相依相守的夫妻樹。(好浪漫啊!)

一家人在往門馬羅山的小路上照相留念。下次我們帶沐沐用走的上去看看吧!

DSCN0269.JPG

往門馬羅山的沿路上,會遇到很多個海角七號的場景,最近的就是茂伯的家,我們路過看看,當作是旅途中的消遣。

我們再出發前先幫沐沐換了尿布。

不肯穿褲子的沐爺光著屁股出來吹風

DSCN0271.JPG

沐爹很常跟沐爺玩飛高高的遊戲,沐爺也會在最高點的時候挺直腰,就像飄揚的旗子。

沐爹和沐爺都笑彎了眉眼,我最喜歡看他們這樣開心的樣子。

DSCN0273.JPGDSCN0272.JPG

DSCN0274.JPG

最後,是我們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四重溪洗溫泉。

DSCN0275.JPG

懷孕之前有來四重溪洗過溫泉,懷孕後不敢洗,怕感染,生完之後沒空洗,因為沐沐還太小,所以好一陣子沒來了,超級令我懷念。

現在沐沐滿週歲了,能夠在浴池裡跟我們一起洗溫泉,感覺真的太棒了。

DSCN0279.JPG

沐爺一開始下水會怕,要大人抱,跟沐爹玩開了之後就可以自己扶著池壁玩。

沐爹真的很會逗小孩,明明就只是一個遮臉的動作,沐爺就笑得花枝亂顫、莫名其妙。

 

因為是平日,所以路上空蕩蕩沒甚麼人。

我們去洗溫泉的店家,也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DSCN0283.JPG

500塊不限時間給我們洗,還給我們兩條毛巾和一條大浴巾,因為他看我們帶了沐沐,用大浴巾比較方便,真是貼心。

DSCN0284.JPG

洗完溫泉,就是點心時間了,我們拿出了在小杜包子店的大肉包來享用。

DSCN0285.JPG

配著茶,沐爺吃了不少的肉包子。

DSCN0289.JPG

雖然說是吃肉包,事實上沐爺是吃肉包子的皮,因為肉都被我們吃了。

吃包子的同時,有隻黑狗狗飢腸轆轆地看著我們。

我們就分給牠麵皮比較厚的部分,還有沐爺不吃的米餅,牠似乎是被附近狗群排擠,所以其他狗兒都去逛大街,只剩他跟我們哀哀乞食。

DSCN0288.JPG

即使身處南國的屏東,在這個季節加上起風,室外有點小冷,不過剛洗完溫泉暖呼呼的我們,反而感覺有點熱。

DSCN0287.JPG        

久久一次的全家團聚,久久一次的家庭旅遊,格外的幸福甜蜜。

多了沐沐一起出遊,比兩個人出來玩多了更多的歡笑。

看著沐沐把最後一口包子吃下肚,滿足地喝著茶,沒想到這麼快,這小傢伙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東西了呢!

生孩子也沒什麼不好的,多一個小傢伙來分肉包也開心。

DSCN0290.JPG

我們出來玩很少過夜,除非是有親戚家可以借住,因為住宿的費用是一筆不少的開銷,我們比較傾向省住宿費拿來吃好料。(一兩千塊可以吃不少的東西,瘦不下來不是沒有原因。)

將來我們還要帶沐沐到處吃香喝辣。

每次帶沐沐出門,我都會想,我們這次出遊,沐沐將來會不會記得呢?

就算不記得,我也記錄下來,將來給我自己回憶。

我可愛的孩子那天笑的這麼燦爛。

這是第一次,我們牽著沐沐的小手在四重溪的街上漫步,將來我們還要再牽著沐沐的手到其他地方走走。

 

即使哪一天他會放開我們的手。

還是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