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042.JPG

沐娘:沐爺,過來!= =+

沐爺: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現在才三月,母親節還沒到好嗎!)

 

前一陣子把沐爺暫時放在台南托育時,沐爺爺最喜歡教沐爺說的話就是:我愛你。

不管是誰家叔叔阿姨都要叫沐爺對著他們說句我愛你。

228連假的這禮拜,沐爺某次不聽話被沐娘呼喊的時侯,忽然大聲地喊出: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家人聽到都瞬間呆愣了一下。

心想:好個巴結的小傢伙。

 

沒想到沐爺竟然學會了在搗蛋犯錯惹別人生氣時要用"我愛你"滅火,不過"母親節快樂"這應該是看巧虎學的。

 

無預警聽到沐爺的媽媽我愛你,一瞬間是又好氣又好笑,本來要發的脾氣,不知不覺全被澆熄。

沐娘不論是生氣或是開心,都是因為對沐爺的愛,不論情緒多麼糟,只要知道沐爺也愛我,就是我生命的全部了(那沐爹要放哪裡啊?)

 

這小傢伙小小年紀嘴巴就這麼甜,真是令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