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被沐爺相中了,變成他的新遊戲了。(圖中是沐爺自拍自己的小咖兒。)

有時候沐爺表演時,沐娘就會拿著相機幫沐爺拍照和錄影,沐爺也會興致勃勃的要看他自己的照片或影片。

最近沐爺不甘於只當沐娘的模特兒,更想成為攝影師(其實沐爺只是想要玩相機而已)。

所以沐娘就教沐爺怎麼拿相機,還教他要先輕輕按快門,對焦後再把快門按到底。

新手攝影師照相沐照了很多的照片,但是真正有對到焦距的沒幾張,而且還有很多是慘不忍睹的生活照。

沐爹沐娘沒理會沐爺的時候都被他拍下來了(嚇)。

趕快刪除,趕快刪除。

不然以後就被沐爺拿著照片說:爹~娘~你們兩個都不理我,你們看!證據在此!

 

另外一個充滿垃圾照片的東西就是我的平板。

他趁我不注意或是睡著時亂按照了很多照片,充滿了沐爺的大頭。

難怪平版最近很快沒電,因為沐爺亂按完都不會關程式。

看來他遺傳到沐爹勇於嘗試的個性,也許以後我的平板都會固定要重新刷機,因為他們父子倆會合力玩爆我的平板。

反正我是3C白癡,隨便你們玩。XD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