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101_082517.jpg

《沐娘的0900前校園日記》2016/11/01
今天沐娘到班上時,依然受到女孩們的熱情歡迎。
而沐爺並沒有留在教室裡玩,東西整理好後他就到外頭去玩了。
沐爺雖然都會希望沐娘和公子在學校陪他玩一陣子,但他的態度似乎是"妳人要在"這樣就好了。
孩子們都喜歡攀爬搖晃,老師就在兩樹樹幹上綁上拔河粗繩,這個設計很得孩子們的喜愛,上頭時常都掛著一串小朋友。XD
沐爺爬上去讓沐娘拍照,這樣沐爺就心滿意足了。
然後沐娘就可以去玩自己的了。(XD告退)

早上,我刻意換跟另外一組女孩子一起遊戲。(班上女孩子們有小派系XD)
班上有另外一位聽力需要器具輔助的小男孩,他是這學期的新同學,我昨天就看他一直站在教室門口,很想跟大家一起玩,今天也在我們身邊游移,所以我就招呼著他一起遊戲。
溜滑梯,空氣棒,猜拳他都能配合著遊戲,他的發展就與一般孩子無異,就差了點鼓勵與歡迎。
一起玩嘛!
玩久就不覺得誰奇怪了。

在沐娘跟同學們玩猜拳的時候,今天一起遊戲的女孩子要沐娘一定要出布,因為她要出剪刀,這樣她就贏了。
呵呵呵呵,妳以為哩!
阿姨我怎麼可能會聽你的呢?(沐娘心中暗自竊笑)
"我媽媽都會出布,然後我就出剪刀"女同學這樣回答沐娘。
"那是因為妳媽媽讓妳,故意讓你贏"沐娘很乾脆的回答她。
"可是我媽媽都會出布,然後我就出剪刀"女同學不放棄想贏沐娘。
"可是我不想出布我想出石頭"背骨沐娘依然不屈服。
"我都出這樣,然後我媽媽出布,然後我就贏了"女同學比出了拇指、食指、中指、小拇指伸出來,只有無名指收著的手勢,這是猜拳偷吃步的手勢。
"喔"我對於她的手勢簡單虛應帶過。
"不要比這個,我們來比某某某某拳"女同學提了一個沐娘不會玩的遊戲。
"這個我不會玩耶!怎麼玩?"
不過後來也不了了之,女同學也不知道怎麼教沐娘玩。

情況有點僵。
"那妳出布"
"我跟妳說,猜拳就是不知道別人要出什麼才好玩,才能分勝負,我示範給你看"沐娘拉來那個帶著聽力輔助器的男同學。
男同學猜拳滿厲害的,連玩了幾次都贏沐娘。
然後沐娘在跟女同學玩,結果她連玩了幾次都輸沐娘。
"我等下要出石頭囉"沐娘說
女孩也出石頭,我也出石頭。"平手"
"這是我贏"女孩似乎沒有平手過的經驗。
"這是平手,要再猜一次"沐娘說
"我等下要出石頭囉"結果沐娘變拳出布(好壞)
女孩又輸了。
沐娘看看時間,已經8點59分。
"我等下要出石頭囉"然後沐娘出石頭。
女同學出了布,她終於贏沐娘了。

IMG_20161101_090144.jpg

然後,我跟大家說時間到了,帶著公子,跟大家說再見,同學們也笑著跟沐娘說再見,結束今早的同樂時光。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