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6.JPG 

沐沐從兩個多月之後開始學會吃手,當時我真是無比的開心,想說他會吃手之後就自我安撫就好了,結果每天晚上睡前還是給我歡歡,都不讓為娘的爽爽的玩個電腦,還是要陪睡,看他吃的多豪邁,果真是啃雞腿的樣式。

一開始沐沐只吃食指,而且只吃右手,結果尿道炎住院剛好點滴打右手,迫使沐耶學會吃左手XD。當我在病嬰室第一次看到沐耶拿他打著點滴,被包成肉粽的手敲自己的時候,我竟然想笑,不過當時半夜匆匆忙忙送沐耶掛急診,怎麼可能會想帶相機這種東西。

學會吃左手之後越吃越多根,到四個月最高紀錄單手可以吃三根。
IMG_0892.JPG

有時候還會左右開弓一起吃。


趴在地上還要不時低頭吃手指。


就算是奶嘴也比不上手指頭的美味阿,就算給沐耶吃奶嘴,他還是會自己拔奶嘴,然後吃手手。

沐沐吃著吃著,自己的手手漸漸沒辦法滿足他強大的口慾,吃到大隻的雞腿時真是欲罷不能阿。

大隻的比較好吃唷XDDDD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