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沐三個月開始一覺到天亮之後,小兔娘我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
怎知從沐沐滿四個月打了那支預防針之後,為娘的就時常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
先是沐沐因為打預防針不舒服,晚上睡不著。
然後發現沐沐長牙了,也開始對身邊事物感到好奇。
吃奶變的不專心,也吃得少。
加上開始吃副食品,白天喝奶的量越來越少。
白天不喝,到了晚上肚子餓就時常要喝奶,沒辦法,白天要玩晚上喝奶比較划算。
還有翻身功力日益精進,沐爺(長大了就升等為爺字輩的了)翻個身,為娘的我就沒辦法睡了。

雖然沐爺要喝奶,但是我看沐沐也沒醒來,只要吵醒了娘、喝到了奶就繼續睡。
喝也沒喝多少,真是奧客沐,凌晨1點喝5點喝、6點再喝。
我喝個水也沒這麼快口渴.......,怎麼到晚上一直要喝奶,動作慢點就瘋狂扭動加尖叫,大半夜的鬼都給你嚇跑了。
你這邪惡的奧客沐最好給我吃胖的,長高點,不然我就捏你的臉、捏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