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線工程第二次施工。

沐爹終於狠心買了電鑽和鋁梯(其實應該我出錢買給沐爹當父親節禮物比較好,不過沐爹說來不及啦!)。

當晚沐爹就開開心心的上工啦。

沐爹:不要偷拍我。

沐爺也積極地表示他也要上工了,還奮力地攀越我所設的重重障礙,為了幫老爸,什麼困難都阻止不了他。

因為爸爸用電鑽實在有太多粉塵,只好辜負沐爺的好意,請他擔任監工。

監工中的監工沐。

沐爺:爸爸,我來幫你啦!有我幫忙會比較快啦(才怪)!

沐娘:不不不,沐爺你還是當監工就好了。

沐爺:媽媽,這樣子有沒有比較像監工。

沐娘:有有有,你奶嘴叼歪的樣子很像監工。


沐爺:我來表演給大家看,現在是工地秀的時間!

沐娘:沐爺辛苦你了,來甲幾括茶。

沐爹的施工進度已經到房間裡了。

沐爹:別偷拍我!

沐爺:這個施工的品質啊!

沐爺:還可以再加強啊!

沐娘:沐爺你標準還真高。

沐爺:我來驗收!

驗收線材?

這次線路終於拉好了,感謝沐爹的辛勞和沐爺的搞笑,沐娘我終於能在房間玩電腦了。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