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34.JPG

許久不見沐爺,他又在我不知不覺中成長了。

DSCN2232.JPG  

洗澡玩具總是要有發條的才好玩。

魚、青蛙、海馬上了發條,在水裏頭啪啦啪啦的游著。

先前沐爺的手指力量不足,也沒有這麼靈巧,雖然大人都有轉洗澡玩具給沐爺看,可是沐娘沒有想到,沐爺竟然也能自己轉玩具了。

DSCN2233.JPG

而且沐爺的動作流暢,指尖的力量也很夠。

我的沐爺又長大了,在我不在他身邊時,默默地成長了。

 

回到職場之後,真的沒有辦法像在留職停薪時這樣照顧沐爺、這樣關注沐爺。

但是他的成長,並沒有因此停歇。

感謝你是我的孩子,讓我回頭就能看見你的笑容。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