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爺今天是哭泣著醒來的。

 

沐爺小的時候,只要沐娘沒有陪睡被他發現,就會用大哭來召喚沐娘陪睡,所以只要沐娘聽見沐爺的哭聲,我就會以衝百米的速度奔到沐爺身邊就睡覺定位。

今天一早,又響起許久沒聽見的哭聲,為娘的以為沐爺又在想我了,趕緊躺到沐爺身邊緊緊擁抱他。

可是沐爺還是沒有止住哭泣,依然在哭。

所以我問他:媽媽抱緊你好不好?

沐爺:不要。

沐娘:你怎麼了?

沐爺:%$^$#%$#&^*。(一開始還聽不太出來)

沐娘:你要什麼?

沐爺:^&*((ˇ店四。

沐娘:電視嗎?

沐爺:是!

沐娘:那不要哭,電視買就有了,客廳也有電視,你要不要去看。

沐爺:好!(終於不哭了)

沐娘:那你要看什麼?海綿寶寶?Droa?

沐爺:不是。

沐娘:那你要看什麼?

沐爺:低$^&*$*&?

沐娘:是不是Diego?

沐爺:是!(灑花~~~終於猜對了!沐爹:你這樣也猜得出來!)

在問出答案後,半夢半醒的沐爺終於清醒去看東森幼幼了。

這件事情也殘忍的讓我體認,沐娘我現在的地位已經輸給Dieg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