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挽臉似乎是傳統女性的基本美容保養方式,用白線除去臉上的細毛。

以前覺得無聊,但不知怎麼了,今晚心血來潮,就停在夜市挽臉的攤子前,跟沐爹說我想要挽臉。

沐爹也毫不猶豫的支持,陪著沐爺在旁吃烤玉米,一邊看沐娘的挽臉初體驗。

 

第一次挽臉,真的超痛。

從來沒有清理過臉部細毛的我,每一根毛都陪伴了我2x多年。

挽臉的時候我臉部都糾結了,還飆出了淚水。

在我擦眼淚的同時,我還依稀聽到沐爹的笑聲。(XX的)

挽臉的阿姨還幫我修了眉毛。

先是用白色的粉餅做記號,然後拔除多餘的雜毛,最後再用線修細毛。

沐爹說,阿姨幫我拔眉毛的時候不是用一般的眉毛夾,而是髮夾!

超酷的。

這個阿姨的技術似乎滿不錯的,我剛坐下沒多久就有一個大姊指定要請阿姨挽臉。

用完臉也不會紅腫,眉型也幫我修得不錯,沐爹比我還要開心。

 

好險沒帶相機,不然沐爹一定會開心地狂拍照,拍我臉部猙獰的樣子。

這樣這篇文章就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