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靠北沐爹了。

雖然孩子黏媽媽是天性,但是爸爸不可以因此顯露出怠惰的本性。(指)

 

一日,沐爹沐娘帶著兩位少爺坐火車。

玩了一天的沐爺這時累了,倦了,開始不太開心。

他看著弟弟巴著娘,但自己想睡卻沒有媽媽抱,因此臭著一張臉。

我知道沐爺此時一定很想要我抱他。

作娘的當然捨不得孩子難過。

所以,我看手上的沐二公子剛醒來情緒還算穩定,就跟沐爹換手,讓沐爹抱弟弟,我來陪陪沐爺。

沐爺看見沐娘坐到他身邊,馬上露出笑容,溫馴躺上沐娘大腿後,就帶著上揚的嘴角睡了。

誰知沒多久,沐爹就控制不了沐二公子,換公子哎哎叫要媽媽了。

我眉頭一皺,輕輕移開沐爺,接過公子,跟豬隊友換位置,讓他坐到入睡沐爺的旁邊。

沒辦法,列車上多的是要休息的乘客,不能讓沐二公子哭鬧擾人。

豬隊友一坐下立馬拿出了他的平板開始看小說。

ㄨ!

霎時我超羨慕豬隊友的!
(其實是超想從頭把他八下去。)

我在抱小孩你在看小說,這叫我情何以堪。

如果我怨妒的眼神是箭,我看你早就萬箭穿心。

 

沐娘我好不容易才讓躁動的二公子稍稍平復,躺在沐爹身邊的沐爺就又再哀號了。

豬隊友皺眉地看著我,表示他安撫不了沐爺。

ㄨ的!你也沒管孩子有沒有睡舒服就一屁股坐下去,人家睡不舒服當然無法安撫啦!

不過戰況危急我也懶得唸豬隊友,直接下達換手的命令。

瞬間我有瞄到豬隊友不耐的眼神,不過我的眼神比他的更銳利,就像要刺穿普悠瑪的椅子一樣。

小心我殺人!

如果眼神可以用文字說明,那大概是用這五個字解釋吧!

還好他識相地趕緊收起平板接過公子抱著他到車廂外聽他哀號,不然明天我們家可能會上蘋果社會版。

 

雖然,閉著眼睛仍在睡夢中的沐爺,像八爪章魚一樣吸到沐娘身上之後,就又安靜地睡了,糾結的眉頭也漸漸鬆了。

但車廂外公子的哭聲,卻像迎面而來的警車越來越大聲。

我只好再次輕輕放下沐爺,出車廂拯救豬隊友。

回到沐娘身上的二公子非常不悅啊!

完全不讓他娘坐下,抱著坐下就哭,放眼望去不發售站票的普悠瑪上只有我站著。

巡視列車的列車長對這種場景應該是見怪不怪,連同情眼神都懶得給我就默默從我身邊走過。

當媽媽的,在面對哭鬧孩子時就是這麼孤寂啊!(秋風吹落葉)

好在公子也累了,隨著車廂搖擺搖擺著也睡了。

這次我就認命地陪著兩個孩子坐,叫沐爹去跟陌生人坐去。

疲倦沐娘不敢睡,因為我深怕睡著後會不小心鬆開抱著孩子的手,只好打起精神看著孩子們的睡臉,期待他們一路睡到終點站。

沒多久,我就聽見沐爹的打呼聲。

然後我終於認清了一件事,就是:

我的隊友是豬。
(拖出去宰了吧!)

 

後續:

下車後,沐娘忍不住跟沐爹抱怨:你是農夫唷?為什麼每次都要收割我的成果啊!每次都我把孩子哄睡,然後就換你在玩平板,不然就是睡覺!

沐爹笑著說:我就是要收割你的成果!!

哼!

可惡,如果有神燈精靈可以許願的話,我一定要許一盤裝著沐二公子母乳便的派盤,然後把它砸到沐爹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隊友 沐娘的碎念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