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808孩子不睡比較可怕.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普渡節了。

每年這個時候總有一大堆禁忌,什麼不要到海邊玩啊,晚上衣服不能晾室外啊!
零零摳摳、有的沒的應該長輩們都早已跟大家宣導過了。

在這個月裡,沐娘每天晚上都在想著什麼時後會看到鬼?
因為我沒看到過,有點好奇。
反正我就是個麻瓜啊!

有天夜裡,我睜開眼睛一看,看到公子起身正在對我笑。
我整個人熊熊毛起來!
心想,糟了,公子不會清醒了要開始玩了吧!
我才正要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險公子清醒是假的,奶一下他就又睡了。
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從此,我就再也不怕鬼了。
因為我覺得孩子晚上太有精神不睡比較可怕。
還是咖匝
咖五眠~~~媽媽我緊睏。(還是早點睡比較睡得著,媽媽我趕緊去睡覺。)

最後還是祝大家普渡節快樂。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