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35.JPG

沐爺洗個澡就用掉一瓶沐浴乳。(沐娘昏倒)

DSCN0437.JPG

這次沐娘要介紹的是Biore的淨嫩沐浴乳(偽葉佩雯),這是沐奶奶拿回來的,有很多罐,應該是活動的贈品。
沐娘對沐浴用品不挑剔,所以就拿了一罐來洗,洗著洗著,我發現這個牌子的沐浴乳吹泡泡效果很不錯,所以我跟沐爺一起洗澡的時候,就會讓他擠一些玩吹泡泡。
這是瓶很適合拿來跟孩子一起玩泡泡的沐浴乳(誤)。

今天我們正要洗澡時,因為公子召喚沐娘,所以我就先把沐浴乳拿給沐爺,讓他自己先洗澡,結果等我再次進到浴室時,他已經把整罐沐浴乳都倒進大臉盆裡了!
 

啊啊啊啊啊啊!
沐娘大崩潰啊!
這樣洗太奢侈啦!
雖然沐浴乳是不用錢的,但是也不能這樣浪費啊!

 

我頓時不知是該修理沐爺還是要罵他。
到最後我決定唸沐爺一頓就好,然後我便無奈接受這個事實,叫沐爺好好地在泡泡裡玩一陣子,好用盡這瓶沐浴乳最後一絲絲的價值。

DSCN0438.JPG

反正倒都倒了,好好玩一下才不浪費,沐娘也順便用這些沐浴乳泡泡水刷刷浴室,盡可能的用盡沐浴乳的殘存價值。
隔天我發現,這罐沐浴乳清潔殺菌效果還滿不錯的,本來浴室會有一些小飛蟲,在前一晚的泡沫刷洗後,隔天就都沒了。

同款沐浴乳沐奶奶那裏還有兩罐,所以沐娘又拿了一罐來洗。
不過這次我就要嚴格管制沐爺的沐浴乳用量了,教他不可以再浪費沐浴乳。
東西要省著用啊啊啊啊啊!

想想,其實沐娘以前小時候也曾浪費過肥皂,也是邊洗澡邊玩泡泡。
洗澡玩泡泡真是個美好的童年回憶啊!
所以沐爺會這樣玩本來就很正常很合理,
所以就... ...,請沐爺節制點玩囉!
而且玩歸玩,澡還是要洗的!!
出浴室前記得要沖乾淨才能出來。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