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早已有了8顆牙齒,沐娘我本來還想繼續用小紗布幫沐沐清潔他的小牙齒,因為由我幫他刷才能確定每顆小牙牙都有被清潔到。不過最近我決定放棄,因為沐爺咬手指的力道越來越強了,即使戴指套型牙刷被沐沐咬還是很痛。特別是在沐沐長了上門牙之後,他變得不喜歡讓我幫他刷牙,也不讓我看他的牙齒,也不讓醫生看喉嚨。
為了保住我的手指和沐沐的牙齒,我決定要買牙刷給沐沐。

為什麼買這個牌子?沒什麼為什麼,這是沐沐自己拿的。

沐娘我先拿4m+的給沐沐用,雖然沐爺已經九個月大了,因為反正都買了,就拿來先用個一個月再換乾淨的用,就不會浪費啦。

趕快拿來給沐沐試用一下,真好真好,沐沐很賞臉,可是怎麼沒有擋板?這樣很危險!

(迷之音:你再回頭看看包裝裡吧!)

請大家倒轉到上一張。

是滴!心急的沐娘沒仔細看內容物和說明,沒看到擋板所以忘記裝上去了。

沐沐牙刷的使用時機是洗澡的時候。

因為沐爺都會想去吃他的洗澡玩具小企鵝,看那企鵝多麼害怕,不停地擺動他的小腳腳,想要逃離沐爺的魔掌。

不過有了牙刷之後,沐爺看似有刷牙,但是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刷乾淨。因為他每次都把牙刷伸到臼齒的地方咬咬咬,你的門牙哩?門牙也是會蛀的啊!

沐娘我只好每天幫沐爺移動他的小牙刷,伸到門牙的地方刷兩下,總比讓沐沐咬著我的手指不給我刷來的好。

----------------好好刷了幾天牙之後----------------

隔沒幾天,沐娘我粗心讓剩下的兩支牙刷連盒子掉在地板上,結果沐爺把牙刷都拆出來,拿了18m+的那支牙刷在咬,手上還揮舞著盒子。

沐爺表示:這隻美賣!

9m+的牙刷悲情地躺在大浴巾裡。

很好很好~~~這支牙刷很舒服啊~~!


看沐爺咬地這麼入迷,我看這三支牙刷用完,我就不用買什麼特別的牙刷,直接買兒童用的就好了。

別說沐娘我黑白買,至少我因此知道沐沐是可以接受一般小牙刷的,下次我會挑個兒童牙刷給沐沐的。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