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九個月了,開始他的遊戲人生了。

在他六個月大的時候,已經會抽濕紙巾了,不過力量還不是很大,沒辦法很準確地把濕紙巾拉出來。

 
現在的沐爺可是不能同日而語的啊!

 

沐爺的力量、敏捷和準確度大大的提升了,破壞力也因此上升。

唯一慶幸的是,就我所知,他還沒吃過衛生紙。

也許是因為沐沐喜歡比較有口感的東西,或是他知道吃了我還是會把他挖出來,所以才沒吃。(不過沐沐有吃過比衛生紙恐怖的東西,我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不管如何,沐沐對衛生紙的愛,跟一般的孩子一樣,愛不釋手。

聽說還有玩具特別做成衛生紙的樣子給孩子抽個過癮。這是瘋了嗎?衛生紙一包十多塊,玩具一組可能要上百塊,我花一百塊買衛生紙來抽反而抽更久,所以衛生紙實在是一個很划算的玩具。

不過沐奶奶有話說了。沐奶奶覺得用的東西給沐沐這樣浪費實在不好。(是沒錯啦!請大家要愛惜地球資源。)

所以我就把碎衛生紙收一收,下次再拿給沐沐玩。XD

沒辦法,就玩具而言,衛生紙的成本實在很低。給沐沐抽個兩張,撕個十分鐘,收起來,下次再抽兩張,加上之前的碎衛生紙,滿地衛生紙感覺真好。(其實沐娘才是愛搗蛋的傢伙。)

衛生紙真是太棒了!挖沒哩AC啊。

 

後續:

為了珍惜地球資源,沐沐玩過的碎衛生紙被沐娘我拿去塞在抽油煙機的集油盒裡了。


定期更換裡頭的衛生紙,集油盒就不會油油的,也方便清潔啊!

大家要愛地球喲!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