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小的頭降低了,但是來要2個禮拜才可以讓他出來,我也不希望他早產。

應該是上個禮拜一站太久晚上肚子痛造成的,雖然不希望他這麼早出來,但是至少他乖乖地準備要出生了,媽媽說她懷哥哥的時候開2指還撐了兩個多禮拜,小小一定沒這麼快出來。

應該不會要我肚皮上挨一刀。

希望他可以在我計畫中出生,我希望他是射手座的,最好在我放假時再出來,不然我就很難接到年假了。

尤其我又要留職停薪,當然是要最最划算的才好。

不然我用年假來留職停薪實在太不划算了,小小小,你要聽話唷,而且爸爸最近很忙,你等你爸爸不忙之後再出來,這樣爸爸才可以無後顧之憂地來看你出生,知道嗎~。

懷孕的時候你都這麼乖,你一定會乖乖等時間到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