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感謝沐沐,很準時的在10點整入睡,讓我可以專心設計T恤的圖案。

 

我加入FB的100年12月蹦蹦兔的社團,最近開始計畫兔寶寶們1歲生日的生日趴,衣服也是最近在討論的項目之一。

曉惠媽咪上傳了一張戴黑禮帽的兔子趴在紅色氣球的照片,希望生日趴那天有類似這樣的一個生日蛋糕,我參考這張照片的樣子,加上我自己的小兔子娃娃當模特兒,把汽球改成奶瓶畫了張"在奶(油)海中前進的兔子",想說如果蛋糕是這樣的那就更棒了,因為還沒一歲的兔寶寶們,都是咕啾咕啾的吸著奶長大的。

因為這張圖,蔡惠琪媽咪就問我要不要設計兔寶寶們的衣服。

好啊!竟然有媽媽喜歡我畫的兔兔,來試試看好了。

感覺一來就很有動力想好好設計一件衣服。

不過要設計T恤,不能只有一張草圖,一定要修過再放到衣服的版上讓大家看才行。我從沒實際去設計一個版讓大家看看,Photoshop也沒有很熟,只好邊上網看Photoshop教學,再用熱心的Jane Liu媽幫我找的空白T圖檔開始設計。雖然是第一次,不過熱血一來動作反而快,思緒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原本的草圖要先描邊,把雜亂的線修掉。奶瓶我覺得畫完整比較好,畢竟印在衣服上不容易表現出飄在海上的感覺,奶瓶畫好之後,反而有種飛天奶瓶的感覺。

背後也用個logo!

當然是要用兔子,先畫個兔兔的頭,不過用手畫的不是很對稱,時常覺得左半邊可愛右半邊就不可愛了,那就先畫一個不要太差的。

左邊好像比較可愛,就複製左邊反向貼上。
Photoshop鏡射是用拉的,雖然有差一點點,但是應該不明顯,銜接的地方再稍做修飾就還滿可愛的

做成一個圓形的標誌標上甄選的要求:100年12月蹦蹦兔,的字樣,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接下來設計衣服,前面是飛天奶瓶蹦蹦兔。因為是蹦蹦兔的一歲生日,所以讓他拿1的小旗子,後面放圓標。
以前參加學長辦的聯誼活動時,活動的衣服就是做一個圓標放後面,我覺得很好看,所以這次也想這樣做。

第一個樣版完成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了,兩個多小時修第一張圖、畫了圓標、在網路上看去背教學、把圖案貼到衣服樣版上、再PO上FB給大家看,速度算是快,看來這次設計有激發到我的腎上腺素XD。

PO完我決定去洗個澡

 

洗完澡看到有人留言說想要加尾巴,所以加上去給大家看看加上去的感覺。

但也有人不喜歡加尾巴的。

早上醒來覺得兔子笑的感覺很搞笑,會不會有人比較喜歡大笑的樣子的呢?不過很快就有人說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



OK那就決定還是維持原樣囉!

畫畫就是這樣,還是感覺來的時候畫出來的東西最好看了,後續再改只會越改越差,這次的衣服設計就到此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