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爹為了要讓我陪伴沐沐時不寂寞,幫我拉了網路線到房間,也重新整理了我的筆電,還上網買了新的硬體要幫我的舊筆電升級,真是非常的感謝。

爸爸在拉線,專業的(?)沐爺也要幫忙(有幫忙就要給個好一點的稱呼)。

沐爺抓起線要幫忙的時候,我開口問沐爹:沐沐要幫忙耶!算是幫忙還是搗蛋呢?

沐爹毫不猶豫的回答,只要是我兒子做的都是幫忙!(這話聽起來真舒服,真是佛心來的沐爹。)

沐沐抓起網路線就往房間爬,頗有要幫忙的架式。

線抖一抖,再繼續。

拉著線爬上木頭地板。

爬上來了,真的頗有要幫忙的樣子。

把線往房間裡拉!拉直拉直!

當我跟沐爹說:吳沐學拉到底了!
沐爹回答:Very good!

看來沐爹對兒子的表現非常滿意,沐沐更奮力地拉線(真是拼命三郎啊!),網路線都被他拉的超緊XD。

沐爺辛苦你了!

拉完線就是要測試一下網路,沐爺也要湊過去看一下。

沐爺:爸!爸!我看不到啦!

沐爺:你有沒有聽到我說話啊!

雖然網路測試的結果是不通,應該是街頭的地方有鬆脫,重壓就好,不過因為家裡沒有工具,等我買好工具就完工了。

非常感謝沐爹跟沐爺的辛勞~~~父子倆都很棒唷!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