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要結婚了,一定要盛裝出席的啊!

早上先到四叔叔家集合,女生都給四嬸嬸化妝。

我還特地跟婆婆借了項鍊跟裙子,結果我在等待化妝抱著沐沐時,沐沐玩項鍊把項鍊拉斷了。真是糟糕,不過戴個耳環就很好看了。

有化妝當然要好好拍一張,這件衣服還是特別去挑的,雖然只要350,但是他可以巧妙地掩飾我的粗手臂和肥肚肚,一整個很有辣媽的感覺XD。(真敢講)

在等待的空檔,沐沐吃起了稀飯,今天的沐沐也穿了小西裝,非常可愛。

不過沐沐很怕熱,這樣的衣服對他來說穿起來太熱了。沐爹也是,尤其他只有長袖西裝,真是非常的熱啊!

抱著沐沐的是表哥,表哥在我生沐沐的前不久結婚了,現在表嫂也懷孕了,可能是個兒子呢!

表哥超級喜歡小孩子的,以前過年的時候,都會帶我們去買鞭炮,一買就是一兩百枝,現在他也即將有自己的小孩了,真是恭喜他。

這是本次婚禮專業婚攝之一:新娘的哥哥!

半成品新娘彩排中。

大嫂家有很多的小朋友!這就是其中一個。

在訂婚的時候有當過花童。

現在要進行進場的排演。

沐沐繼續吃著的稀飯。不過他似乎有點飽了,已經把奶嘴抓起來吸了。

沐外公也來關心沐爺吃飯的進度,叮嚀沐爺要大口吃。

沐外公跟沐外婆覺得沐爺有點瘦,都希望他多吃一點。

坐在另一張椅子,穿桃紅格子衫的是表嫂,雖然現在肚子還不明顯,不過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寶貝了,真是太恭喜了。

趁空檔無聊看看的弟弟。

練習進場,花童已經進去了。

老哥你偷牽新娘的手唷!

排演人員合照。

這是引導彩排的工作人員。


伴郎伴娘進場!

彩排新郎進場,哥哥今天梳了個超級賽亞人頭。

女方的親友和可愛妹妹。

我搞怪的弟弟和吃飽喝足的沐爺。

沐爺忍不住被他搞怪的小舅舅吸引。


三個臭臉的男人。XDDD

IMG_2058.JPG  

我們一家人,多了沐沐的大舅媽!

新人要前往證婚的場地了!

雙方家長。

這是本次可愛的小花童,這樣拍好像藝術照唷!

真是可愛,好希望我也有這麼可愛的女兒。

你要睡覺了嗎?賣睏賣睏,新郎新娘等下就到了。

坐中間的是大嫂的阿公,是他們家的大家長呢!

可愛小花童再一張!

新人來了!

當天天氣很好,不過也很熱,在室外大家都熱暈了。

因為太陽太大,沐沐受不了,我們就提前回到室內。

而且沐爹竟然說我臉上出現"壁癌",真是太過分了,所以我也趕快來補個妝。

現在進行的是牆面修復工程。



補妝完畢,做鬼臉一樣很美啊!

四叔叔和小姑姑

左邊的是二嬸嬸,右邊的是照顧奶奶的看護。

沐爺終於睡著了,早上11點是他的小睡時間,專業的活動嬰兒床沐爹抱著抱著就睡了。

是爸爸結拜的伯父和伯母。

老爹

表姊和他正在吃稀飯的兒子

表哥正在幫弟弟梳貝克漢頭,髮膠是他的汗水。

小堂弟和他女朋友,堂弟小的時候很喜歡找我畫畫,也對美術很有興趣,又是帥哥一枚,聽說行情不錯呢!

成功的把沐爺放到椅子上睡了。

畢竟躺著睡比較能真正休息,為了讓沐爺不會因為太累而歡歡,我們在外面陪他睡到新人進場才進去,剛好那時候沐爺也睡醒了。

現在沐娘我的工作就是人肉床欄。


要準備開始了,嘴巴塞得鼓鼓的小花童也出來就位了,真是歡樂啊!

新人來了

新人和伴郎伴娘進場前先來一張。

花童

要進場囉

大嫂的爸爸牽著他

因為地上有鋪地毯,所以我就讓沐沐在地上玩一下。

在理想大地工作的表姊和表姊夫說,這地毯才用第二次,很新很乾淨,讓沐沐玩沒問題。

沐沐似乎很喜歡玩鑽到布裡頭的遊戲,在火車上也是這樣玩。

拉拉。

哥哥的婚禮辦得很棒,也有很多有趣的橋段,對他們來說一定是非常美麗的日子。

恭喜大哥和大嫂,我現在也在留沐沐的小衣服,如果他們生了小寶寶就可以給他穿了。

最後由沐爺品嘗新鮮葡萄柚來結束這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