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5.JPG

我要進化!

沐沐立志要從爬蟲類進化成靈長類了!

IMG_3339.JPG

這台助步車是尿布一次買六包送的玩具,沐娘為了沐沐的新玩具,也不管是哪個牌子的,鈔票就撒出去了。

畢竟是贈品玩具,材質實在不怎樣,太輕,音樂太大聲還沒辦法調整音量,開了音樂就關不掉,所以我只裝了一天的電池就把電池給拔了。

本來這台車推的時候還會發出卜啾卜啾的聲音,但是在增加重量的改造中把它拿掉了,沐爺爺幫沐沐把車頭空間裡塞了石頭,讓車子變重。

沐爺:腳酸了,休息一下。

IMG_3337.JPG

柏油路粗粗的耶!摸看看。

IMG_3338.JPG

繼續前進!

前幾天,沐爺爺送貨到花蓮時,才請沐爺爺順道把助步車載來花蓮。

這台車在台南時沐沐並不喜歡推它,因為住在公寓大樓,都是脫鞋進屋,家裡地板太滑,會讓車子溜得太快。

我們把車子裝了石頭、輪子貼了止滑膠帶依然沒有改善,所以沐沐覺得不安全,因此遲遲沒有讓這台車發揮它應有的功能。

不過這個玩具依然讓我認為他非常值回票價,因為沐沐喜歡把後車箱的小零件拿出來丟滿地,而且這台車還可以照著小零件的形狀找到對應的形狀放回車廂。

雖然對應圖形的遊戲對沐沐來說還太難,但是當我示範給他看的時候,他會非常聚精會神地看我示範,我相信總有一天,沐沐會不掀開白色蓋子就把小零件全部放回去,看來這個玩具還可以玩很久。

沐爺走到一半忍不住就玩了起來。

IMG_3341.JPGIMG_3343.JPG

沐爺:卸貨囉!疑?地上這個是什麼?

沐娘:這是水溝蓋唷!

IMG_3340.JPG

繼續前進,走走走走。

IMG_3344.JPGIMG_3345.JPG  

沐爺又棄車爬去玩了。

這次是什麼?是花!

IMG_3346.JPG

走著走著遇到了鄰家的小哥哥。

你好~~~!

 

再過一陣子,沐沐就可以自己走了。

等沐沐會走路之後,我們帶他出門就會更方便,全家出遊就更好玩了,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