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退奶了。
因為我要回去工作了,晚上能不能回家我也不知道,所以還是讓沐沐改喝配方奶了。

也好在沐沐很快地適應了奶瓶和奶粉,不挑嘴,不固執,還會自己拿奶瓶。

只要觀察沐沐的腸胃是否可以接受奶粉之後,我就可以吃韭菜了,因為吃了韭菜會退奶,我已經忌口好久。

我很大膽,直接就給沐沐喝配方奶,沒有兌著母乳換,沐沐也接受了。

第一個夜裡,沐沐睡過夜。

沒有睡在我身邊,也不用夜奶。

難怪許多媽媽還是要改換配方奶,因為這樣媽媽夜裡才比較能好眠。

親餵母乳其實我也沒有比較不好睡,頂多是側睡挺胸讓沐沐吃個消夜,我就可以繼續睡了。

 

餵母乳真的很開心,特別是親餵。

當沐沐生病,我用母乳支持他撐過病痛,當他打針,抽血痛哭時,我能給他安慰,此時我才真的覺得我是他的媽媽。

當沐沐趴在我身上邊喝邊笑的樣子最可愛。

也因為餵母乳,可以成為一個活動奶瓶,省去很多麻煩,所以我帶著沐沐玩了許多地方。

滿甜蜜的,也滿令人懷念的。

 

要斷母乳,捨不得的好像是當媽媽的。

沐娘很開心有好好的餵過沐沐,也很感謝沐沐賞臉,不論是親餵還是瓶餵都來者不拒。

我會安心地回去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