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71.JPG

搭上了回南部的車,在夜裡趕到了台南。

在夜裡把沐爺抱回身邊睡。

沐爺張開眼睛看見是我,就安穩地閉上眼睛了。

 

睡覺時,沐爺總愛窩在我的身邊,躺在我的身上,或是把我當腳墊靠。

但是,我忽然覺得這樣好幸福。

兩個禮拜沒見到沐爺,心中空白的部分就像是黑洞一樣侵蝕我的意志。

終於,我又把沐爺帶回身邊了。

 

兩歲兩個月的沐爺,越來越會說話,在他說話的同時,我也越來越能感受他的情緒。

當我要離開他去上班的時候,他衝出來哭著說"媽媽不要走!"

句型對、文法對、用的時機點也很對。

但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不捨的難過壓過了沐爺成長的喜悅。

太久的分離讓他沒有安全感,讓他離不開我。

這樣的無奈,我沒有辦法避免。

會離他這麼遙遠,也是為了以後的幸福。

但這一句不要走,讓我知道你愛我,沐爺。

媽媽也愛你,我會很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