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好一陣子沒能好好照顧沐爺,照顧和陪伴沐爺的工作,落在沐外公,沐外婆和沐爹的身上。

可能是因為沐爺長大了,也可能是我們常帶著沐爺到我們工作的地方看看,沐爺知道我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都在那裡,所以當我要離開時,沐爺都能很平靜的跟我揮手道別,不會黏踢踢。

他的生活開心而規律,他生活中不規律的部份是爹娘出現的時間。

這是很無奈的事情,但對沐爺來說已經可以接受了。

我跟沐爹也形成一種特別的默契,我們的任務會錯開,剛好可以留下其中一個陪伴沐爺。

所以當我見到沐爺時,他是平靜健康的。

這是多麼令人感謝的事,我心愛的沐爺有健全的心理狀態。

只希望沐娘自己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沐爺,彌補我沒有為他做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