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61.JPG  

沐娘忙碌了快一個月,想念沐爺擔心沐爺的心也懸了一個月。

這些日子裡,真的很謝謝沐爹,不論是帶著沐爺和食物來探望忙碌的沐娘,或是彌補沐娘不在沐爺身邊的空位,讓沐爺平安開心的長大,都是我非常感謝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我在意的,沐爹都放在心上。

我愛往外跑,愛出去玩,沐爹即使想當宅男還是會先帶沐娘出門玩,直到沐娘玩累了、睡著了,才是沐爹的宅男時光。

我擔心沐爺長時間沒有父母陪伴會影響他身理心理的發展,如果沐娘不在,沐爹就會帶著沐爺吃喝玩樂。

 

沐爺像我,愛出門走走。

沐爹說:上週他載沐爺去台東走走時,沐爺在車上說他肚子不舒服,沐爹問他:那我們回家休息好不好?

沐爺回答:我想出去走走。

沐爹載著他到池上吃了個便當,沐爺睡了個覺吃了便當就好了。

後來他們還去伯朗大道看看,看完金城武樹就被颱風吹倒了。(XD)

我還沒看到金城武樹啊!

終於休假了,沐爹又要帶我們出門去玩了!

真是開心,謝謝沐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