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33.JPG

今天沐爺跟公子都特別早起,凌晨5點天都還沒亮就爬起來了。(讓為娘的失去了快樂的電腦時光。)
沐爺起床後異常興奮,一直望著窗外的天空,看著天空的顏色從墨藍逐漸亮出魚肚白,待天色全亮,沐爺便開始自己穿衣服,水壺裝水,書包整理整理,說他要去上學了。
現在要去上學?!太早了吧!
我們這樣東摸西摸之後也不過早上六點而已,太陽公公才剛出來啊!
不過沐爺想上學的意念甚堅,沐娘抝不過堅持的沐爺,只好把公子託給沐外婆照顧,載著沐爺到學校看看,好讓他確認學校真的還沒有開門,他還沒辦法進到學校裡。

DSCN0635.JPG

看,天才剛亮,路上都還沒什麼車,現在上學太早了。

看到學校真的還沒開門,這才讓沐爺打消了這麼早上學的念頭。
本來沐爺還想在學校門口等學校開門。

不要開玩笑了!!
學校最快也要7點半才會有老師來的。
好不容易說服沐爺先回家再吃點早餐,沐娘就利用等待的時間洗洗碗拖拖地,沒多久又被沐爺催促著趕快帶他去上學。

要我在學校陪你玩一會兒嗎?
不用!

太詭異了,昨天沐爺還哀求著沐娘要陪他在學校玩一下再走,今天怎麼變了個人?
其中必有詐。
剛好沐娘還沒寫完沐爺幼兒園的契約,我就索性帶去學校寫,我邊寫,便順便觀察沐爺。
今天,沐娘發現沐爺的動作異常的快而有效率,碗袋水壺書包防蚊液,該放好該噴的他都以最快速度處理完。
然後就埋進遊戲區中。

嗯,我有記得沐爺今天早上有說,教室的遊戲區今天都開放了。
前幾天因為班上有新生,老師還沒跟大家介紹遊戲區,所以只開放閱讀區給大家。
不過遊戲區不就是那些玩具,上學期沐娘留在教室裡跟大家一起玩的時候,沐爺還會一直纏著我,要我陪玩,今天怎麼理都不想理我?
當沐娘寫好資料,準備要回家時,就到遊戲區看了一下沐爺... ...。

原來唷!是這個喔!

DSCN0638.JPG

這學期,老師把遊戲區的玩具做了更動,其中積木區加了一組木製軌道火車的玩具給大家玩,這組玩具打中沐爺的靶,因此才讓沐爺急著想來學校,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拚軌道。
老師說,這組木製的軌道玩具,其實上學期就有了,不過老師考量小班的他們破壞力還太強,所以就沒有拿出來,等大家上中班後才讓他們玩這組玩具。

難怪沐爺急著要上學。

這學期,除了玩具的項目有做調整,教室的各個遊戲區,在這學期也有改變,積木區原本在教室中間,這次換到了最角落,老師說,常常看到一堆男生窩在這個小角落。
這是男孩子們的熱點。XD
太好了,這樣沐爺更愛上學之後,沐娘就不用擔心沐爺每天都賴床不想上學。
只是沐娘又要開始擔心會沐爺太早起床。

不過隔天,沐爺早上又爬不起來了... ...。(噗)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