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水真是個歷久不衰的千年童玩啊!

上次去哥哥的婚禮的時候, 大哥和大嫂準備了很多這樣子小小罐的泡泡水,請參加的小朋友們製造背景泡泡,所有的孩子都玩得好開心,每個人都還多帶一兩罐回去玩。我也帶了幾罐,本來想 分給公園的小朋友玩,不過之後發現,一起玩的小朋友年紀都太小,不太會吹泡泡,而且這泡泡瓶也太小,要對準小圈圈吹有點難度,所以最後剩下的這瓶我就自己 留著,放在包包隨身帶去公園。

昨天去公園玩的時候,遇到了的玩伴有:擁有一台沒踏板式腳踢車的哥哥和他一歲在學走路的弟弟,還有一個講話和跑跑都很快的一歲五個月小哥哥。

腳踢車哥哥兄弟今天只有媽媽陪伴,媽媽要照顧小的,所以哥哥很無聊。講話很快的小哥哥一直想去追狗和去水龍頭玩水,他的媽媽只好一直像老鷹抓小雞一樣圍捕他,不要讓他靠近這兩項物體。

這時候我就拿出了泡泡水,吹起了泡泡。

這瓶泡泡雖然小,吹出來的泡泡也小,但是一次吹出來的泡泡數量很多,會有一種像是處在泡泡旋風裡的感覺。

腳踢車哥哥見狀就靠了過 來,一歲五個月的小哥哥也靠了過來,一起追著泡泡跑,沐沐也安安靜靜的坐在木頭平台上,看著兩個哥哥在他身邊繞圈圈,還有天空飛舞的泡泡們。不時我還拿著 泡泡,讓兩個哥哥吹吹看,孩子們就看著泡泡飛阿飛,憑藉著傍晚的涼風,泡泡就被打散在空中,無聊的哥哥有了追逐的對象,想追狗狗的小哥哥也忘記要追狗的這 件事。

就這樣,孩子們都在平台上開心地跑跑跳跳,媽媽們也不用再追著孩子跑,也不用再反覆提醒孩子們"不可以怎樣怎樣"。

一瓶泡泡水,搞定三個小孩子,我真是太厲害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