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的衣櫥中永遠少一件衣服。

是的!我們的型男沐今天翻箱倒櫃翻出了他所有的衣服,表示每一件他都不滿意。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沐爺只翻他自己的衣服,對於旁邊另一疊爸媽的衣服並不感興趣。

讓沐娘非常高興地得知:沐爺還知道哪些是他的衣服。(其實只是那一櫃衣服比較好拿,也沒有疊的這麼高)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沐爺:媽媽,難道我都沒有像樣的衣服嗎?

沐娘:有啊!你手上那件就是嬸婆送的最新流行夾克耶!

沐爺:台南天氣太熱了啦!有沒有夏天的?

沐娘:有啊!在衣櫃前面,你已經拉出來的衣服堆裡,有修車廠叔叔送的短袖英格蘭格紋西裝啊!

沐爺:.......。(自己找好了)

沐爺:媽媽,我真的沒有衣服穿了啦。

媽媽承認我真的幾乎沒買什麼衣服給你,等你會走路媽媽再買好看的衣服幫你打扮打扮。

沒辦法,長輩都說孩子長得快,衣服不用買太多,很快就穿不下了,所以沐娘我只好忍耐,深怕手滑了之後衣服不能穿。現在帶出門也只有去公園或是賣場買買東西,實在沒有讓沐沐當模特兒的場合,沐沐你就忍耐個幾年,穿穿吊嘎湊合一下吧!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