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做什麼啊!沐爺!

是的,在客廳,沐娘我正在專心改造沐爺的暴坊裝,而沐爹在看電視的同時,沐爺無聲無息地玩起了桌上的菜。

沒看過菜啊!因為你現在還在吃稀飯啊!小古錐!(笑)

......。

不是這樣的!沐爺你不可以玩食物啦!這樣雷公阿伯是會生氣,會打你的!

沐爹趕緊搶救剩下的菜。

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玩菜?這是什麼東西綠綠滑滑的?

看著沐爺疑惑的表情,我似乎能夠解讀,他不覺得這個東西是吃的,不過沐娘我也沒很愛吃青菜就是(遮臉)。

沐爹正在丟棄被抓出來的菜。

桌面清理完後,沐沐依然緊抓著他的菜。直到我抓沐沐去洗手,強硬地把他手中的菜掏出來。

話說沐沐拳頭握的可緊的,我嗅到沐沐對菜有興趣的味道。

不過這不是玩具,沒辦法讓你好好研究,你得在開發另一項興趣了。

看他盯著盤子瞧的樣子,真是沒辦法對這小傢伙生氣,希望他長大之後愛吃青菜,不要讓我逼他。

也拜託你不要逼媽媽吃青菜啊!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