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沐爺的奶嘴大軍。(含不要了的奶瓶嘴和指套牙刷。)

一開始是為了讓家人方便找奶嘴給沐沐,所以就把奶嘴消毒好了之後固定放在微波爐上,沒想到沐沐上個禮拜發現了他的奶嘴都在上面,而且他也拿的到,因此激勵了沐沐,讓沐沐在微波爐前流連忘返。

沐沐是個親餵的母奶寶寶,原本他是不愛奶嘴的。怎知某次帶回花蓮娘家,也許是我沒注意到沐沐的需求,所以讓他沒有安全感,之後他就離不開奶嘴。

這點讓我有點難過,因為我並不希望沐沐對奶嘴成癮,這樣到時候要戒奶嘴又會是一番掙扎。

但也可能是長牙牙齦不舒服或是口腔期的原因,才這麼愛吃奶嘴,不然他也還是會到處咬東西,對沐爺來說,有個能咬著走的東西實在是非常的便利啊!

面對正處口腔期的沐爺,為了不要讓他吃不乾淨的東西,沐娘我寧可他吃我能夠消毒的奶嘴,而不是亂抓東西來吃。

除了放奶嘴,沐娘我還發現維波爐有個功能,就是可以當鏡子。

自戀沐時常對著維波爐一直笑,可能是覺得自己很帥吧!

 

沐爺通常嘴上咬了一個,手上還堅持要左右手各拿一個,真的很貪心。

雖然奶嘴大軍陣容堅強,但是每天早上幾乎都是成點不到名的散兵狀態。

因為他們有時候會被莫名其妙的遺棄。

不然就是玩你丟我撿之後沒人撿。

難怪沐奶奶每次都在念:怎麼每天都在找奶嘴?

簡單介紹軍團成員們:(由左到右)

1.黃色小鴨固齒器,沐沐從來沒賞過臉,我本來以為沒顏色很安全,但是不被沐爺親睞等於沒用。

2.優生6m+拇指型奶嘴(照片中只有外殼,因為奶嘴正在沐爺嘴上),沐爺還可以接受的奶嘴,不過當初是看很多寶寶都吃這一牌,所以買了一個給沐沐吃吃看。

3.小紅莓冰涼固齒器,因為沐娘懶得冰,所以沒有發揮功效,沐爺也沒有特別喜愛他,而且因為莓子太大顆,沐爺吃的時候都會口水流滿地。

4.忘記哪一個牌子的基本型奶嘴,是沐爺的第一顆奶嘴。沐爺小的時候對他來說太大,所以咬不住,時常吐出來,就被我收起來了,9個月之後整理東西時又拿出來用,發現沐沐還滿喜歡的,好感度甚至比優生拇指型的還高。

5.avent機能型奶嘴6m+,是參加avent活動送的,沐沐也還算喜歡。

6&7.avent 雙扁型奶嘴(0-6m),兩入一組,透明跟藍色,是沐爺的愛嘴,陪伴沐爺度過了好多個夜晚,沒他們我真的會起笑,而且沐爺到現在還是很愛他們,只可惜藍色 的擋嘴部分被沐爺玩到裂開了,所以藍色的已經成半退休狀態,只給沐爺用手抓著玩。(avent機能型奶嘴6m+就是用藍嘴嘴跟沐爺的合照參加活動的贈品。)

8.母乳實感奶嘴頭,沐娘生產完頭幾個月,為了爭取休息時間請家人瓶餵用的,現在成半退休狀態,似乎只剩玩具及固齒器的功能。

9.忘記哪個牌子的指套牙刷,因為沐爺不肯開金口讓沐娘幫他刷牙,被沐爺咬還會很痛,所以就被貶為玩具。

以上就是沐爺的嘴嘴大軍,有了他們,家裡的其他東西就能夠免於被沐爺破壞的命運,還能讓沐娘偷閒用一下電腦、寫個網誌,這就是沐娘的調虎離山之計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沐娘我有沒有很聰明啊!(迷之音:你快去撿奶嘴吧!)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