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會在星期六跟沐爹一起到公園玩,因為平常假日我們都是四處亂跑,都會錯過了到公園玩的時間。今天花了很多時間睡覺,一覺醒來剛好是適合到公園玩的時間,我們就一家人一起來公園玩。

今天遇到了平常一起玩的哥哥,他有個特色,就是擁有一台沒有踏板的車。

就是這台啦!(圖片取自網路)

小哥哥大概四五歲了,平常一副輕鬆的表情,惜字如金。來公園玩的時候,都會默默地找個地方坐,一副我懶得動,我看你們玩就好的樣子,不過騎上了他的座騎,移動速度倒是飛快。

因為他實在有點淡默,不像刻板印象中小孩子活潑愛玩甚至有點吵鬧的樣子,平常我和嚕嚕媽都會想要引誘他一起來玩,他也都會一副"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地跟你們一起玩囉"的樣子。


昨天遇到他的時候,他也是裝酷的坐在一旁懶得動的樣子,等我們開口說準備要回家的時候,他才小聲地跟爸媽說他還想玩,再藉由父母傳達給我們,我們便轉移陣地到溜滑梯去玩。

說要去溜滑梯玩,小哥哥騎上他的座騎,飛快就溜走了,我們慢慢地在後面跟,可能是等太久,發現我們的速度太慢,沒一會兒小哥哥又溜回來,雖然不講話,但是可以感覺到他的迫不及待,等我們都到了之後一起過馬路到對面的溜滑梯玩。


今天又遇到小哥哥了,他抱著他的球坐在一邊,我看他一副無聊的樣子,就說跟他一起玩球,玩著玩著,一旁的小弟就跑過來要一起玩。

有人要加入我們通常是很歡迎的,可是小哥哥怎樣都不肯讓小弟摸他的球。

我很納悶,小哥哥的媽媽笑著跟我說,他只喜歡跟女生玩。

沒多久我們的身邊又來了一個小妹妹,我想小哥哥總會跟妹妹玩了吧!誰知道他也不跟妹妹玩,我怎麼引誘也沒用。可是小哥哥又故意在妹妹面前玩球,似乎希望妹妹自己主動過來玩。

可是並不是每個小妹妹都像平常一起玩的嚕嚕一樣是個外向的小女生,所以小哥哥到最後還是自己抱著他的球。

我忽然很想笑,這不就是大部分我身邊男性同學或男性友人的表現嗎?自己在旁邊耍酷,希望有美眉主動靠近。準備一個吸引正妹的東西,坐在一個顯眼的地方,心中想著"快來找我快來找我"。真的有妹在旁邊了又不敢主動去邀約,只留在原地坐立難安。

你這樣將來是要怎樣把妹啊!小哥哥。

可能要遇到像嚕嚕這樣活潑的妹你才有機會囉!不過嚕嚕現在心都在我家沐沐身上,很抱歉囉!

沐沐也是奇怪,明明平常都只會咬嚕嚕的玩具,撕嚕嚕的書,玩自己的,也不會回應嚕嚕或是跟嚕嚕玩,頂多也只是坐在旁邊一起看巧虎,不然就是找媽媽要喝奶,喝完就睡自己的,怎麼會讓嚕嚕每天都在想念他?

沐沐這樣似乎就滿酷的。(是這樣嗎?怎麼媽媽我自己就錯亂了起來。)

雖然我有點擔心將來沐沐會變宅男,但似乎好像想太多?

算了,這方面的教育還是交給他老爸好了。(投降,我承認我還是不能了解男生在想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