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進瑞買了蛋糕提前幫我過生日了。
"要不要關燈點蠟燭?"
"不用啦!唱唱歌就好了!"其實我是心急想吃蛋糕。
"要不要插蠟燭?"
"沒關係啦!"
意思性的慶祝完後,吃了蛋糕還有剩,不過我們兩個都吃不下了,就先把蛋糕冰起來。

隔天,我看見桌上裝生日蠟燭的袋子,裡頭隱約看見一個8。
我有這麼老嗎?28歲?
我問進瑞"我今年28歲嗎?"
"不是,是18歲!"
"噗滋,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進瑞你這麼內行啊!為了紀念專業的進瑞,一定是要拍照留念的啊!
所以再把還沒吃完的蛋糕搬出來,生日快樂我都還插在蛋糕上,要插蠟燭的時候還只找到一個蠟燭座,不過沒關係,擺前面就好。然後我們兩個又再次過了我18歲 的生日,喔~~更正,是三個(有加沐沐唷)。用剩下的一根叉子(插在蛋糕上跟蛋糕一起冰),三個人一起吃完了這個蛋糕。
18歲的蛋糕吃起來格外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