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的母乳寶寶不吃奶嘴,沐沐也的確不愛吃奶嘴。
昨晚要哄沐沐睡覺,喝奶沒用,抱著沒用,就只好塞塞看奶嘴。

沒想到沐沐也很有個性,還是微笑張口讓我塞奶嘴,然後在我開始搖
哄他的時候,伸手拿下奶嘴,一拋~~~就把奶嘴丟掉了。
我又抱著他蹲下來撿奶嘴,再塞。沐爺又張口讓我塞,等我抱好他之後,沐爺又重複拿下奶嘴,舉高高,放手。
這樣重複4、5次之後我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你就吃個睡覺會怎樣啦啦啦啦啦啦!

算了....至少你不用戒奶嘴,我可以少一個工作。


可是抱著八公斤快九公斤的沐爺一整天手真的很酸,尤其下午陪沐爹
去看他閃到的腰,整個下午幾乎都抱著沐沐,到晚上真的想要休息一下了,你這傢伙還不趕快睡覺。

可能是受到我的精神感召,我再度把沐沐放上床後,他翻個身,讓我拍拍屁股就睡了。

我看我離媽媽手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