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果泥,能夠磨果泥的水果大家應該都用蘋果或水梨吧!

其他就喝果汁。

可是我不喜歡洗果汁機啊!而且用果汁機很吵,如果沐沐要討抱的話實在不太方便用和後續清理,所以如果可以用湯匙處理的我都儘量用湯匙擠或壓。

調理棒,沒買。理由同上,我不想洗太多東西。

上回沐爺爺帶了一堆芭蕉回來,好吃是好吃,但是他們在同一個時間熟了,來不及吃完會壞啊!

我就把他們全部剝皮,再穿上保鮮膜,全部丟進冷凍庫,變成了一根根的香蕉冰棒。

香蕉冰棒吃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不過我這次不是要來推薦香蕉冰棒的。

當我和沐爺吃到最後一根香蕉的時候,我忽然靈機一動拿出了磨泥器,就是平常在家用磨薑泥蒜泥的,磨磨磨磨磨,喔呵呵呵呵呵呵,我得到香蕉冰淇淋了,超好吃的(明明這就是要給沐爺吃的,自己卻吃了起來),香蕉味超濃厚的(廢話,他本來就是香蕉啊)。磨完之後香蕉還是黃的沒有變黑唷!

這次我就把鳳梨切塊丟進冷凍庫,冷凍了再磨。

喔喔喔喔,是鳳梨冰淇淋,超好吃的,鳳梨味超重的,完全不是人工香料的味道(廢話,因為他是鳳梨啊)。

當然不會給沐爺吃冰,冰當然是我在吃。但也不用擔心,磨好拌兩下就會融化了,變成涼涼的果泥。

只是冷凍的水果手拿著會很冰,要不就忍一下,要不就帶個手套+手扒雞手套,磨剩下一點點的水果就直接丟進自己的嘴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