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華盛頓砍倒的櫻桃。

擁有八顆牙齒的沐爺最近非常喜歡嚼東西,尤其是紙!

反正你已經有這麼多顆牙,你要嚼我就讓你嚼個開心!(沐沐有練過,而且有八顆牙,請牙牙不足的寶寶不要輕易嘗試)

沐爺吃櫻桃的樣子真是非常的專業啊!

我懷沐爺的時候可是把櫻桃整盒整盒的拿來吃呢!(沒有吃盒子啦!請不要誤會)

沐爺在肚子裏時也是吃了不少的好料呢!現在你就自己吃囉!

看沐沐吃得好開心而且還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櫻桃有甜唷!

我是把櫻桃撥一半,有籽的那邊我吃,另一邊給沐沐吃。(迷:你這樣吃吃吃當然不會瘦啦!)

沒有啦!我是要試試看會不會酸啊!酸的沐沐就不吃啦!(迷:狡辯!)


沐沐邊嚼還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你不要變成電視兒童啊!)

算了,反正大部分的時間你都在運動,完全不給你看好像也沒什麼道理,媽媽我看電視的時間也只有你吃東西的這十幾分鐘,你就好好的享受吧!

吃櫻桃的樣子就沒有吃火龍果的時候這麼慘烈了。

不過櫻桃的汁可就沒有火龍果好洗了,所以沐沐這幾件可愛的圍兜兜都留下了歷史的傷痕。

圍兜兜,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跟古錐沐相互呼應,都是這麼的可愛呀。

我會記得你們曾經是這麼的新穎!(怎麼感傷了起來呢?)

好滴!沐沐又成功地吸收了很多的營養,謝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指食物 櫻桃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