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98.JPG

沐爹阿!兒子又毀了床單了!

DSCN3105.JPG

星期六的晚上,沐娘晚上七八點就倒地了!

因為沐娘是個早睡早起的人,但是這個休假日異常從凌晨3點醒來便睡不著,中午沐爺貪玩不好哄睡,沐外公外婆又出門去了,所以只有沐娘自己跟沐爺搏鬥,沐爺不睡,所以我乾脆就載沐爺出門處理事情,沐爺在車上很快就睡著了。

但沐娘就沒機會睡了。

這樣到了晚上七點,沐娘真的受不了而睡著了。

沐爺不停的想叫醒沐娘,所以在八點時就說,"媽媽請幫忙泡ㄋㄟㄋㄟ"。

平常在沐娘真的很想睡的時候,是很難把我挖起來,但是只有沐爺搗蛋或是泡牛奶才有辦法讓沐娘瞬間從床上彈起。

我泡好牛奶之後又昏迷了。

喝了牛奶之後沐爺應該就睡了吧!

誰知道當我九點多又被沐爺吵醒,睜開眼睛一看,房間的燈大開,沐爺坐在我身邊,他的面前是他的傑作,牛奶洗床單。

DSCN3106.JPG

我嚇淂彈起來,沐爺還很開心,因為媽媽起床了。

 

我看喝牛奶根本是個幌子,沐爺希望沐娘起床才是真的,甚至不惜把牛奶倒在床上。

兒子,你難道不知道就是因為你,讓我中午沒睡,晚上才這麼早就想睡嗎?

 

沐爺被我處罰了,他晚上沒有地方睡,所以只能睡跟外公外婆一起睡。

為了這,沐爺哭了好久。

但是沒有地方讓沐爺睡覺也是事實,這是沐爺自己造成的,該讓他嘗嘗後果。

沐爺雖然還小,但是旋開瓶蓋這種事已經難不倒他了。

有能力不代表能隨心所欲,有些事情的後果會是你不會想去承擔的。

 

這個假日很精彩,沐爺除了毀了床單後還打破了一個杯子,然後把沐大舅舅的烏龜飼料灑滿地,從我哥房間到我的房間地上到床上全是烏龜飼料。

我剛換乾淨的床單啊!

DSCN3107.JPG

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沐娘睡著的時候。

DSCN3109.JPG

小沐爺啊!你什麼時候可以讓娘安心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