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08.JPG

沐娘在網路上跟其他媽媽討論到哭的問題,我回憶了幾個孩子哭的記錄,提出我的反對意見,很仔細的回覆,還附上我的育兒記錄。
結果回應的人們(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爸爸還是媽媽),完全沒看我回覆的內容,就來說嘴我不應反對,完全是雞同鴨講。

這是一個不做功課不讀書搞不清楚題目在問什麼就要做答的狀況。
讓沐娘實在抓狂。

一群根本不想了解別人在說什麼的人,來跟我討論要如何面對孩子哭的問題。
我的文章他們根本就沒點看,來跟我說他們了解我的意思,騙鬼唷!
我覺得這群人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而且是根本不想知道我在說什麼,並且還要在這樣不理解的狀況下來跟我討論問題,相信我說破嘴他們還是不懂。
當爸媽的睜眼說瞎話時孩子一定會哭啊!

我現在都想哭了。
難怪孩子哭是這麼無解的問題,我現在感同身受。

只能整理好思緒,想好怎麼具體解釋後再戰。
不過我擔心,最後我可能需要放棄掙扎,因為我遇到把眼睛耳朵關起來的人了。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