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確的玩滾球組   
沐沐終於會照著玩具的玩法玩玩具了(淚)。

首先要感謝嚕嚕姊姊借沐沐玩咚咚滾球組。

但是沐沐一開始只會拿球對敲,之於球的軌道,只會拿著他摔來摔去,對我的滾球教學示範完全不當一回事。

因為咚咚球摔在地板太吵,我就先把整組玩具給收起來,沒想到前幾天,沐沐竟然把滾球組整組翻出來,還拿著軌道揮舞。

好吧!那我再給你試一次。

沐沐看著我把軌道組裝起來,然後我抓著他握球的手把球放上去,然後再讓沐沐試試看,沐沐竟然成功了。

 

前幾次也許會失誤,但至少是按遊戲方式玩。

不認真在玩滾球組

有時候也會隨便從任一個地方把球放上軌道。

認真但還是不正確的玩法

甚至還出現過把小方塊放上去的狀況,不過小方塊不會滾,讓沐沐非常的疑惑。XD

沐沐能夠好好地玩一個玩具讓沐娘非常感動啊!

沐爺,你成長了!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