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沐爺一掃昨日陰霾,好好的上學了!(昨日陰霾請見沐爺的生活--沒去上學(4Y11M))
可惜今天下雨,室外沒有開放,因此大家都在教室裡,也因雨,大家都來的晚。

今天沐娘偷瞄到沐爺去跟"他心中的好朋友"女同學說早安!(偷笑顆顆)

沐二公子在跟沐娘和一群女同學們玩平衡蹺蹺板桌遊時,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因為他隔著桌子,站在沐娘對面的椅子上,所以我來不及救他,就只能眼睜睜的看他跌下椅子。
公子大哭,沐娘趕緊把他抱起來安撫。
地板是木質的,聽撞擊聲和公子後來的哭聲判斷,應該只是小撞擊,有嚇到,可能有點痛,但也不嚴重,應該呼呼兩下就好了。
不過沐娘還是要告誡公子:不可以站在椅子上,不然會摔下來。
此話一出,公子又大哭了。

我和在一旁的老師相視一笑:我們說到他的傷心事了!
沐娘只好趕緊再安撫公子,好啦好啦不哭不哭。
好的,還是希望公子下次請小心不要爬高要注意安全。(公子是個很有種的孩子,他不知何時才會學乖。)

公子跌倒後,沐娘就讓他去看哥哥沐爺寫認知練習,結果看著看著,公子就自己拿了老師的紅色原子筆起來亂塗鴉,還畫在老師登記大家作業繳交狀況的白紙上。
老師說:畫空白地方沒關係。
不過原子筆尖尖,沐娘好怕公子會戳到眼睛,要拿彩色筆跟他換,但公子不賞臉,因為彩色筆他已經拿膩了。
這可憐的彩色筆就被公子不屑的丟在地上。(彩色筆哭哭)

低聲地,有個常一起玩的女同學跟沐娘說:"沐爺媽媽,我阿嬤昨天走了!"
"你知道什麼是'走了'嗎?"沐娘跟女同學的媽媽有認識,我知道她們家的狀況,沒想到這麼突然。
"我不知道。"女同學沒有特別的情緒,似乎只是轉述媽媽告訴她的話。
"走了就是你將來沒辦法再跟她說話了,你會難過嗎?"
"還好。"
孩子對於祖父母輩的生離死別反應比較小。
所以在目前,這個話題對女同學來說是沒什麼意義的,因此沐娘就開始幫同學們用毛根做魔法棒。
教室裡有幾個變裝的道具,也有兩隻魔法棒。
可是只有兩隻,如果多點同學想要一起玩仙女的遊戲時,就會有人沒有道具,上週沐娘就看到這樣的狀況,有同學說:要有魔法棒才可以當仙女。
因此沐娘決定要多做幾根魔法棒,讓大家都可以玩仙女的遊戲。
客製化,大家可以挑喜歡的顏色。

今天沐娘接了很多魔法棒的訂單,不過因為時間關係,還有同學的還沒做完,因此明天沐娘還要繼續做,讓大家都有道具變身!

讓我來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們!(暴露年齡)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