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遊戲時間,同學們拉出了許多張椅子,並排在一起,他們說,這是床,然後大家便躺了上去。

沐娘記得自己在幼稚園時期是沒有辦法這樣玩的。
也許在其它幼兒園也不一定能這樣玩。
教育模式在改變,沐娘倒是很喜歡這樣的遊戲方式。
公子也爬上椅子床遊戲。

另外,沐娘今天幫沐爺拍下他做的話筒。
這個話筒他上禮拜就已經做出來了,其中一邊還是我幫他挖洞的。
這是國小三年級的自然課實驗吧!
如果沐娘沒記錯的話。
只是沐爺到底是從哪裡學到做這個話筒的?
就沐娘問沐爺使用方式,這似乎只是他取話筒的外型,做出來的玩具。
他其實還不能明瞭,拉直的線,有助於傳導聲波的道理。

雖然沐爺亂玩亂試,倒也給他試出了什麼東西。
感謝老師們給孩子們這樣的環境,讓他們有機會去做這樣的創作。
老師樂觀地說:沐爺將來有機會成為科學家!
沐娘回答:我希望他在把實驗室炸掉前就能成為科學家。
我感覺我每天都活在擔心害怕之中。(笑)
我們到底該包容沐爺的實驗心到什麼程度才是最適合他的?
目前沐娘還沒有想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步步皆驚心啊!
有種我隨時都會遇上沐爺精心設計的陷阱的感覺。
挫列等挫列等挫列等。

另外,因為班上目前有孩子生病,加上天氣變化,所有的孩子都被要求要戴上口罩。
謝謝老師們對孩子的用心~~~。

arrow
arrow

    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